民用建筑室内环境污染控制类培训第一批次-考试详情
考试简介

1、开考1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。
2、考生须在考试前20分钟凭准考证及本人有效身份证进入考室,对号入座,将两证放在桌面右上角。两证不齐者,不得进入考室,考试时将对试卷上证件号等重要信息进行登记确认,所持证件与有关信息不符不得参加考试。
3、考试时间为2个小时,考试开始30分钟内不得交卷离开考室。
4、应试人员参加考试应按考务文件规定携带黑色钢笔或签字笔、2B铅笔、橡皮擦、不带存储功能的计算器,开考后不得转借任何物品。不得携带手机及其他电子产品。
5、试卷发放后,须在机读卡和答题卷规定的位置上准确填写(填涂)本人姓名、考号等有关信息,但不得超过密封线,不得做任何标记。开考铃响前不得答题。
6、如遇试卷分发错误、页码序号不对、字迹模糊或答题卡有折皱、污点等问题,应举手询问。
7、考生如有违纪违规行为将根据《委托培训协议》取消考试成绩,且一年内不得再次报名参加培训。



基本信息

分 类:民用建筑室内环境污染控制检测

总分值:100

总人数:770

考室数:22

考试时间:

持续时长:

报名时间:

报名结束:

备注信息
联系方式

联系人:

电 话:

手 机:

邮 箱:

考试地址
地址: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成华街2号(成都市工业职业技校公交校区)